View







View



「中間力量勇敢改變」張承中宣告參選立委(中央社/資料照片)

台北市長柯文哲當時也是以無黨籍身分參選,媒體提問未來是否將循柯P模式參選,張承中指出,柯背景偏綠且以無黨籍身分對上藍營,最後勝選,「但我覺得我不是柯P模式,因為我是阿中模式,但因為我父親的關係,所以很多人會認為我是偏藍的,假設綠、橘選民能支持我,這才是達成藍綠和解」。



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





    View

    View

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    View



    1 - 25 / 3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View

  • arrow
    arrow

      x13nr7lv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